十雨

【百合】囚禁(吸血鬼*温柔御姐) Chapter 34.

“你应该知道欺骗我是什么下场!”

洛琳恨不得此刻就杀了黛纱,但念在终究是多年老友的份上,手下留情,留了力。黛纱还尚有开口说话的力气。

“我欺骗你?难道不是你欺骗温子晴在先的吗?”

黛纱心知洛琳留了力,也知道她还是念着她们之间的感情,所以才没有下狠手,于是便将心中已构思好的话慢慢吐露。

“你口口声声说爱温子晴,但你这是爱吗?你把她绑来囚禁在你的别墅里就是因为爱她?你催眠了她,抹去之前对她而言犹如身处地狱般的那段日子的记忆就是爱?你强行在她记忆里创造了一段根本不是现实的记忆就是爱?这些都不是爱,只是你的征服欲在作祟。你说你爱温子晴,可你到头来根本只是想征服一个不轻易屈服你的人!”

黛纱一个个的反问咄咄逼人,更像是一把把利剑插在洛琳的心上。每多一个问题,洛琳手中的力便松了一分。

黛纱问的没错,似乎自她将温子晴绑来后,她一直在强迫着温子晴,折磨着温子晴。她不认同黛纱说她对温子晴只是征服欲在作祟,她坚信自己是爱着温子晴的。只是她的爱用错了方式。

黛纱见自己的话成功让洛琳沉思,心知洛琳中招了,于是趁热打铁,继续道:“爱一个人不是强迫她爱自己,更不是折磨她。爱一个人是只要她幸福自己便会满足。我这么做只是不想温子晴没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人生,不想她活在一个假象里。我想让她有属于自己的选择权。更希望你不再错误的认为自己爱温子晴。”

“我承认你有些话很对。我这么强迫子晴,我很自私。但我是真的爱她。”

洛琳松了手,一双眸子看着黛纱,眼神格外的坚定。

黛纱本以为自己可以说的颠倒黑白,扭转是非,甚至可以让洛琳认为自己只是征服欲太强而已,但事实总是出人意料。她轻视了温子晴在洛琳心中的位置。

“一个吸血鬼爱上了人类?洛琳,你不觉得可笑吗?”

黛纱深吸几口气直起身,对于洛琳说爱温子晴,心里一片凄凉。

“你爱过一个人吗?你知道真正爱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吗?如果你知道,那你为什么感觉不到我的心意?”

黛纱指着自己的心脏,一阵阵心酸泛起,眼角已经湿润,只是她强迫着自己不可以流一滴眼泪。

“你知道为什么我每次都一副不正经的样子说我爱你吗?”

话语顿住,黛纱双目紧盯着洛琳的神情,关注着她脸上表情任何一个细微的变化。等了等,不见她神情有变,也等不到洛琳的回答,黛纱嘴角扬起了一抹讥笑。

“那是因为……我知道你不爱我。如果我认真的告白再被你无情的拒绝,那么我和你连朋友都做不成了。”

泪水最终还是夺眶而出,黛纱慌忙的转过身抹去眼角的泪水后这才又回身看着洛琳。此刻的洛琳神情终于有了一丝变化。黛纱在她的眸中捉到了一个名为内疚的情绪。

内疚啊……终究不会是怜惜,不会是心疼。

黛纱此刻觉得自己说了这么多,为的只是博得洛琳的内疚。而洛琳的内疚目光却更让黛纱觉得她自己是多么的不堪。

评论(1)

热度(8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